17

家人们,家人们,更多资源尽在QQ群: 603717605
!!!等级需要三个月亮哦「推荐人17必填」(广播剧漫画小说)应有尽有,应有尽有

我用美貌赚了一个亿[穿书甜]

  团宠万人迷,爽文+甜宠配置。

  受受在线秀茶艺,迷倒众生凡尔赛。

  舒野发现自己竟然是一本伪父子文中的炮灰人物,本是被抱错的豪门少爷,却被原主受陷害成废物,在落魄困窘中度过一生。

  他决定要逆天改命,第一件事就是搞钱钱!

  那就先赚上一个亿吧……

  从此,舒野白天仍是纯洁高冷小美人,晚上则过上了PY交易小日子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暗色中,玻璃幕墙后的手快速输入着价格,给出最高拍卖价的人将有权选择一种玩弄小美人的方式……

  攻:霸道强势的大佬爸爸,不知道自己看上的美少年是抱错的亲儿子……

  ——“想睡我,嘻嘻,可以哦,”舒野伸出小爪爪,“一次十万,每多睡一次,加价五万。”

  攻2:冷酷淡漠的律师哥哥,渐渐发现弟弟似乎变得越来越可爱诱人了……

  ——“哥哥,屁屁被蚊子叮了啦,你也不知道哄哄我,”舒野撅起屁股,手指勾住短裤的下摆,“……点一下我发给你的‘代朋友付款’,痛痛就飞走了。”

  攻:野性难驯的小狼狗二哥,竟然在弟弟的手机里发现大量被调教玩弄的视频……

  攻4:温柔妖孽的腹黑叔叔,在衣冠禽兽俱乐部看到了小野猫不为人知的另一面……

  总而言之,这是个小美人天天搞钱想逃跑却被各方大佬抓住狠狠疼爱的故事~

  有点重口味哦,想要的可以看我主页哦

评论

热度(7)